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服务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服务专业委员会


   简介: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建筑节能服务专业委员会是广东是建筑节能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建筑节能服务公司、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产品设备制造/销售单位、节能工程公司、设计研究单位、公用事业单位、金融、法律等单位或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主任委员单位: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业务范围:

   1、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建筑节能的政策法规;组织有关专家开展建筑节能产业发展政策研究,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建筑节能产业的要求以及提供政策建议,为发展建筑节能产业创造和谐的政策环境,促进相关建筑节能公司的健康发展。

   2、提供技术援助。向相关建筑节能单位提供一系列培训、针对性的技术援助,帮助他们进行相关的能力建设和市场开拓。

   3、组织召开建筑节能公司业务发展论坛或研讨会,创办期刊或出版物,定期报导建筑节能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动态、产品信息、市场和机遇等。

   4、建立建筑节能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和搭建建筑节能产品与技术数据库,宣传推广先进经验、经典案例、成熟技术。

   5、鼓励与引导各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互动,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核心技术创新平台,通过共建实验室、联合开发新产品、联合研发核心关键技术、联合培养人才、共同承担重大项目等方式,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促进广东省建筑节能的整体发展。

   6、接受政府委托或配合政府开展建筑节能的各项业务。

   7、根据需要开展有利行业发展的其他活动。

   8、不断制定新的发展战略,规范各协调建筑节能行的的相关活动,以促进建筑节能行业在广东省健康持续发展。

广东建设信息网